之後看有一兩章

可能會覺得渣...

───.───.───.───.───.───.───.───.───.───

【8】

 

去丹麥的原因很簡單,單純只是去問自己父母,為什麽非得去國外不可,他想確認....他聽到的消息。

 

自己父親,似乎陷害了方家。

 

 

"你是韓國人吧?"

 

正閉目眼神的崔準烘聽到旁邊似乎有人對著他說這句,張開了眼睛。

 

一張臉靠自己很近,是女孩子。

 

"嗯..."

 

"那太好了!我看這裡一堆外國人....,不能溝通多無聊阿。"

 

崔準烘看著眼前激動的女孩,是笑了。

 

"妳是一個人去?"

 

"嗯,是阿,你也是吧。"

 

"嗯。"

崔準烘簡單的回應。

 

"呿,回答這麽簡單阿...,對了,你叫什麽名字?我是具玟恩。"

 

"崔準烘。"

"呵呵,好可愛的名字。多大了?"

"呃...23歲。"

 

崔準烘看著眼前靠越來越近自己的人,好激動...。

 

"什麽!!跟我同年!!我還以為你才17呢..."

 

"呵....不時常有人這麽說。"

 

 

看著眼前這個人,

是突然想起一些事的。

當年,也是這樣去接近方容國的。

 

 

 

 

"嘿,這裡沒人坐吧?"

 

"沒。"

 

"喔~那我坐這囉。"

 

"隨。"

 

"唉一股....怎麽回應都一個字。"

崔準烘朝了眼前的人癟了癟嘴。

 

"別吵。"

 

"別這麽冷淡吧,這位哥哥。"

 

"...這裡是圖書館,安靜點。"

 

"呵呵呵,這次講比較多了.....唔...?"

"小鬼,你想吵到別人嗎。"

 

"唔唔唔唔"

"......"

方容國撇了這小傢伙一眼,放開了摀住他嘴的手。

 

看到這人兒眨了眨眼睛,朝了自己燦爛笑著。

"....."

 

"我是崔準烘~~"

 

"....."

 

"怎麽不講話...欸欸欸?"

 

方容國二話不說的領著小傢伙出了圖書館。

 

"你真不是普通....白癡。"

 

"欸以...."崔準烘摸了摸頭笑了笑"呵呵,你叫什麽~"

 

"....方容國。"

 

"呵呵,聽起來就是傻比的名字。"

 

"....你才傻比。"

 

方容國看著眼前這叫崔準烘的人,是不太想有多交流的。

 

"欸?你去哪阿?"

 

"....."

"欸,等我阿!!"

"....."

 

"你多大拉?"

 

".....你要一直跟著我嗎"

"嗯!!!"

 

"....我20歲,你能走了嗎"

 

"阿嗚,我還以為你有29...."

"什...."

 

方容國瞬間囧了,看來眼前的傻比不簡單...

 

"容國哥,我17歲...,以後多照顧我囉。"

 

"啥...為什麽...."

"給你,我的電話。"

眼前的人兒就這樣看著自己,兩人距離不到兩個拳頭。

 

"你...."

是愣了。

 

畫面就這樣維持了好久。

 

終於崔準烘感到沒耐心了。

".....好吧。"

方容國看著崔準烘嘆了嘆氣突然起了身,拍了拍褲子上的塵灰,尷尬的笑了笑...

"怎麼辦,要裝成一個白癡....也很累呢,呵呵...。"

 

"..什麼...."

 

"痾....就剛剛是裝出來的..."

眼前的人兒摸了摸頭害羞的笑了笑。

 

"做自己就好了。"

 

"呵呵...,也是,對不起喔,哥。"

 

"...哥你在笑我嗎"

 

方容國被這一句話拉回了思緒。

 

嗯?我笑了.....

方容國頓了一下,感覺還挺不可思議的,事感到有趣的,這男孩....

 

"叫崔準烘是吧。"

 

"嗯! "

 

嘴角是不自覺的浮現一個好看的微笑的。

 

"你這樣自然的樣子,比較可愛。"

 

眼前的崔準烘看著他,也跟著他染上了笑容。

 

"哥,你的笑容好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