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的下面回憶那段其實算主軸這樣###
───.───.───.───.───.───.───.───.───.───

【6】

巨大的投影幕,深情的電影畫面,旁人因被劇情的哭聲,崔準烘全都看不到,感覺不到。

 

唯一能感覺到的是旁邊那和緩有規律的呼吸聲。

 

怎麽說,心情很沉重,在金力燦分配了四個人的位置後,更是沉重。

 

沒有心放在眼前的劇情了,因為自己的故事已經夠讓自己淚流滿面......;崔準烘閉上眼睛,滿腦子是同一個人...。

 

 

 

"業業~~~陪我去看那家的鞋子,我知道你很會挑鞋!!!!"金力燦激動的拉著文鐘業,往著影城樓下的店家。

 

連是男友身份的方容國都被他拋在一旁。

 

"等,等等阿哥,準烘,準烘在哪。"

 

幾個人看完電影後,就渾渾噩噩的走到了樓下,被金力燦驚醒後,文鐘業才發現崔準烘不在身旁。

 

"什.....準烘?唉呀,方容國你去找他,我們先走哈。"

 

方容國......?這可不行阿....

 

文鐘業想著想著趕緊拉住金力燦。

"等等等,哥,我去找吧,你跟容國哥去看鞋....."

"沒關系,我去。"

方容國打斷了文鐘業,不等文鐘業做任何其他反應,就直接轉身回影城去找人。

 

走著走著,方容國覺得自己現在心情格外平靜,不像剛剛見到他時心中的一片漣漪。

 

 

看到剛待著的影廳門還開著,是有直覺他在裡面的,後是一步不遲疑的進去,走到剛待過的座位,馬上看到一旁人兒睡在那。

 

"快醒來崔......."

突然愣住了,原因是看見他臉上滑落下的透明液體,是眼淚。

 

方容國下意識皺了皺眉,盯著他看,是不明白他夢見了什麽。

看著看著,手已跟不上理智無意識的伸出去抹掉他的一些淚。

 

 

 

一時回憶襲於腦中。

 

崔準烘看著一旁看書看的認真的方容國,是不忍不住湊過去的。

 

"在看什麽?"

 

"言情小說。"

 

"唷~大哥也會看這種書阿。"

 

方容國忍不住裂嘴笑了幾下

"怎麽,書中的劇情我多喜歡阿,以後戀愛了可以多用用。"

 

"嘖,什麽嘛。"

崔準烘撇了一眼方容國,後轉頭不打算再搭理。

 

方容國笑了笑沒說什麽,知道小傢伙過沒多久會再湊過來的。

看吧,不到十秒呢。

 

"呀,那我問你喔,假如,假如阿"

 

"嗯。"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你會不會嫌棄阿?"

 

"嗯.....看是誰囉。"

 

"如果是我呢?"

 

"嗯.......。"

方容國聽了微微皺眉,歪了歪頭陷入了長思。

 

"呃,我是說假如!!!"

 

看到小傢伙慌張樣,是笑了笑。

 

"那先看我也喜不喜歡你囉。"

 

"如果你也喜歡呢?"

 

"那.....就一起去荷蘭結婚然後定居下來。"

方容國放下書本,頭轉向崔準烘,對著他燦爛一笑。

 

"呵呵,這麽浪漫喔。"崔準烘看著天花板深思了一下。

 

"是阿"方容國看著他的順髮,下意識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順毛"只可惜不是真實的情況阿。"

 

小傢伙頓了一下,然後馬上的點了點頭。

 

"吶,方容國。"

 

"嗯?"

 

"我們...算是交往嗎?"

崔準烘擡了頭看著他。

 

"...算是吧。"

 

"嗯....畢竟是因為父親所以在一起的...."

 

"是阿。"

方容國承認,他不喜歡談這話題,臉上的表情就能證明,只是崔準烘沒發現。

 

"那....我們這算有戀情嗎...?"

 

"不算。"方容國臉朝向崔準烘,突然露出一抹真摯的笑容"是的話,你跟我應該已經在荷蘭了。"

 

兩人是沉默了幾秒,

方容國看到小傢伙輕微抖了下,才發現自已表情變得嚴肅。

 

後馬上掛上笑容"然後阿,每天都會跟你BOBO,像這樣。"說完臉湊近眼前的人。

 

崔準烘馬上笑著推開方容國"呀,走開。"

這畫面可說是多曖昧。

可是,兩個人之間也只有曖昧而已,多麼傷人。

 

崔準烘,我喜歡你,我愛你,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