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分手一年後的故事
先說清楚###
然後我很喜歡這章最後那幾句(?

───.───.───.───.───.───.───.───.───.───

【3】

睡著的崔準烘是被手機鈴聲吵醒的。

 

"喂..."

 

"崔準烘!!!!!你快來"

 

"什麽....文鐘業你這麽激動幹嘛..."

 

"鄭大賢整個醉了,你快來幫我"

 

"....大賢哥?酒量不好還...."

 

"八成是跟永才哥的事吧,一直碎念著永才...."

 

".......嗯?是嗎....."

 

 

離分手那天,也過了一年了呢,方容國。

 

-------

 

"喂?"

 

"崔準烘...崔準烘嗎?"

 

"呃是的,怎麽了嗎...."

 

"方容國醉了,怎麽叫也叫不動...."

 

是愣住了。

 

"怎麽打給我..?"

 

"因為...他一直碎念你的名字說要找你所以才打給你的.."

 

 

那時候跟方容國來往有一年了,是那時候

 

自己開始心動的,明明要自己不能再陷進去的....

 

但是...早已愛上他了。

 

 

--------

"呀!!!崔準烘!!!快來,在xxx酒店,鄭大賢根本可怕阿"

 

"阿?阿喔好,我等下就會到了,你等等吧"

 

 

 

崔準烘掛了電話後,去了浴室洗了洗臉。

 

是希望自己別再這麽容易恍神的。

 

-

鐘業所在的那家酒店離自己家不是很遠,所以很快就到了門口,而且,還是個熟識的地方。

 

 

 

"呀,我要跟你一起進去拉"

 

"不行,你個小孩來酒店幹嘛"

 

"我已經成年了!!!!!"

 

"喔是嗎"

 

"對!!!就在上星期"

 

"可是在我看來,你還只是個未成年的"

 

"方容國你!!!!!!!"

 

"而且還是方容國only"

 

 

方容國那燦笑的顏容,直直深入崔準烘的內心.....。

 

"我...."崔準烘萬分無奈,怎麽又想到那個人了。

 

用力搖了搖頭,快速的走入酒店。

 

人很多,但再多的人潮,崔準烘還是可以找到要找的,他是不怕了,他在這點是變堅強了。

 

"文鐘業!!!!"

 

文鐘業聽到崔準烘的聲音,感覺如得到救贖般,萬分感動。

 

"你終於來了!!!!!!鄭大賢睡死了..."

 

崔準烘看了看鄭大賢,趴在桌上,嘴不停的念著劉永才。

 

比起一般人會發酒瘋,他實在好很多。

 

".......等等就一起送他回去吧...."

 

"...嗯....."

 

有點無力的回答。

 

".嗯?..怎麽了,鐘業哥"

 

"..."鐘業拉著準烘坐下。

 

"其實,叫你來是想告訴你一件事,而大賢哥只是意外。"

 

"嗯?那是要告訴我什麽.."

 

"力燦哥,回來了。"

 

"嗯?!"

 

力燦哥,金力燦,跟鐘業是青梅竹馬,八年前突然去了國外讀書,走的倉促,讓鐘業很是不捨。

 

崔準烘覺得文鐘業是喜歡金力燦的。

 

"...那很好阿,你怎麽一臉憂鬱"

 

準烘見鐘業嘆了嘆口氣。

 

"他上個月就回來了,可是我是不久前才知道的。"

 

"什...他怎麽可能不先來找你"

 

"我也不知道,但是重點是,我看到他的時候他身邊有人,那個人看著力燦哥的眼神,充滿溫柔,愛意。"

 

"....那你..."

 

"唉,重點不在我會怎樣"鐘業很快的打斷準烘"重點是那個人是方容國。"

 

敏感的三個字,崔準烘最敏感的三個字,直直刺入了耳中。

 

"....是嗎...."

 

"準烘...準烘?你要去哪?喂!"

 

是很失控在這空間內尋找著他的身影的,是多麽希望鐘業說的不是真的。

 

晃了大半圈,崔準烘內心瞬間放鬆了許多,他沒看到那個人。

 

笑了笑慢慢走回鐘業那,嘲笑自己失控的慌張。

 

但是....一切是自己想的太過簡單。

 

"力燦哥。"

 

"阿?是準烘阿,天哪變這麽高一隻阿"

 

"呵呵....."

 

"對了力燦哥你旁邊那位是...?"

 

"阿,是上個月開始交往的"金力燦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你可以叫他容國哥"

 

 

 

五年,六十個月,兩百六十一週,一千八百二十六天,

 

四萬三千八百二十四個小時,

 

兩百六二萬九千四百四十分鐘,

 

一億五千七百七十六萬六千四百秒。

 

這段時間,說沒有愛上你是絕對不可能的,外表再多堅強,都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軟化。

何況是,離開你就無法堅強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