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章有些90###
然後沒啥劇情阿這章orz

..
───.───.───.───.───.───.───.───.───.───

【5】

崔準烘看著天花板愣神著。

 

突然想起幾星期前文鐘業對自己說的話。

 

 

 

"哥,我不懂。"

 

崔準烘望著窗外,眼神是呆滯的。

 

"...?不懂什麽"

 

".....我爸媽,如果真要想要那成功事業,讓我跟方容國結婚不就好了...."

 

"...準烘...."

 

"這樣...這樣,他可能就不會離開我了阿..."

 

文鐘業看著躺在床上的崔準烘,是感到心疼的。

 

"...別埋怨他們吧。"

 

崔準烘伸向天花板的手停住了。

 

"我沒有...我沒有埋怨他們的。"

 

"........"

 

"去問問他吧"

 

"什....."

 

"問他對你的感覺,我相信你們那五年,對他來說還是有一定的意義。"

 

"如果沒有呢..."崔準烘眼神轉向文鐘業"我跟他之間連一句『我愛你』都沒有。"

 

"準烘,並不是一定要說這三個字才是真的愛阿。"

 

 

 

可是,我真的好想對你說句,我愛你;我好想體會,真的情侶在互相講著我愛你的那份幸福,那份深情。

 

 

-------

 

 

"容國。"

 

軟棉棉的聲音進入耳中,是下意識笑了笑。

 

"這麽誘人的聲音阿"

 

"誘惑你用的!"

 

"阿西,才剛做完你還誘惑人,你到底有沒有腦袋阿,不累阿"

 

方容國用鼻尖蹭了蹭金力燦的臉。

 

"因為我是女王阿"

 

"是是是,女王。"

 

相視一笑,是很喜歡這種甜淡美好的生活的。

陪在愛人身邊,無限寵溺;

只是,不知道這人是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

 

 

"呀方容國,我拍的那部片人氣高呢!"

 

金力燦近期是開始演藝事業的。

 

"唉呀,依你的演技電影能大受歡迎實在不可思議"

 

金力燦聽了馬上鎚了方容的胸。

 

"你居然酸我!!你好大的膽子!!"

 

是直接抓緊他的手的。

 

"愛你才酸你阿"

 

說完馬上見對方因臉紅而氣急敗壞的瞪著自己,是笑了。

 

"渾球!!!"

 

"是是是,我渾球"

 

"不想理你了"

 

"唉呀別這樣"

 

"我偏要這樣.....唔...."

 

是直接堵住他的唇的,方容國覺得,金力燦那粉嫩的嘴唇是很誘人的。

也許是因為那個人也擁有著粉嫩的嘴唇。

 

"渾蛋。"

 

"我是極品男人。"

 

"...嘖,不管你了...話說,我們約業業一起去看我演的電影好不好~"

 

"行阿,你說的都行"

 

"還有準烘~~~"

 

是頓了一下,多敏感的名字。

 

"嗯,好。"

 

------

 

"鐘業哥。"

 

"幹嘛?"

 

"我很擔心你呢。"

 

"什....小鬼你說啥。"

 

"不不,我說真的拉......。"

 

文鐘業看著低著頭對著手指的崔準烘,是笑了。

 

"我心情可好,你擔心個毛。"

 

"....真的嗎。"

 

"倒是看看你吧,每天憂鬱成這樣。"

 

"我...我今天心情很好!!"

 

小孩癟了癟嘴。

 

"是是是....,是說我們別一直耗在這吧,力燦哥還等著...。"

 

差點忘了,今天出來的重點是和金力燦一起來看電影的。

 

還沒等崔準烘反應過來,文鐘業已經拉著小孩進去電影院了。

 

"業業~~~烘烘~"

一看到兩人兒,金力燦開心的呼喚他們,手不停招攬。

 

兩人先是沒認出他,畢竟是藝人,喬裝是無法避免的。

 

經過金力燦一聲怒吼,兩人才認出來,後小跑步過去。

"哥,只有你自己來吧?"

 

"昂,哪可能,當然還有容國阿,他去洗手間。"

 

鐘業一聽愣了,是突然想到他跟崔準烘是忘了那個人的,不然怎麽會答應金力燦的邀約。

 

"怎麽了嗎?"

 

"阿沒有沒有哈哈,很久沒看到容國哥而已。"

 

文鐘業摸了摸頭。

傻傻的笑了一下後馬上發現了那個人的身影出現。

 

文鐘業眼角掃過崔準烘,他頭低低,一動也不動,

想必他也看到了。

 

"烘烘,你跟容國是第二次見到吧"

 

聽了金力燦這句話,崔準烘輕輕點了點頭。

 

"那你們多相處阿~~他是長的可怕了點,但還是很溫柔的。"

 

是愣了一下"嗯好,容國哥...."

 

 

....他是長的可怕了點,但還是很溫柔的。

我知道,我知道的阿。

 

 

崔準烘死死的盯著地板,突然感覺有人摸了摸他的頭。

 

"叫崔準烘是吧。"

 

是低沉又迷人的聲音,永遠也不會忘的那個聲音。

 

"嗯.....。"

崔準烘擡了頭看看眼前的人,他朝了自己微笑,很好看的笑容....可是,怎麽感覺到一股鼻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