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不太滿意這幾章(居然

#

───.───.───.───.───.───.───.───.───.───

【7】

曖昧的如同一對愛對方愛的死去活來的情侶,是真的愛著對方的,只是都不知道,不知情,只能持續的,錯過彼此。

 

 

"呃....容...容國...哥...?"

 

是被他的聲音拉回現實的。

 

"嗯,怎麽睡的這麽熟。"

 

"....可能太疲倦了吧。"

 

"是嗎....,算了快起來吧。"

 

方容國轉了身過去,是還沒看好對方起身了沒就直接起步走出去的。

 

沒走個幾步,口袋放的電子產品發出了聲音。

 

是金力燦傳來的簡訊

「容國<3業業我帶出去玩了,幫我帶烘烘回家」

 

看完簡訊的方容國微微皺了眉,很快的播了金力燦的號碼

 

"喂~~~"

 

"不需要我送他回去吧"

 

"欸以,你指準烘阿,當然要囉。"

 

"為..為什麽?"

 

"唉,你看他雖然23了,但一臉17阿,被怪北北柺走怎麽辦?"

 

"你....."

 

"阿對了,他跟業業住嘛,可是現在回去沒人在家昂,你陪他吧。"

 

"什....."

還來不及反駁,最後回應他的只是一陣嘟嘟聲。

 

方容國嘆了嘆口氣,是沒注意站在一旁的崔準烘。

 

"容國哥。"

"嗯....嗯?"

 

"我要回去囉,再見。"

"阿?嗯,你一個人回去可以嗎"

 

崔準烘聽了衝著他笑了笑"我已經23了,哥。"

 

"嗯... "

 

是阿,你已經23了.....也沒有資格擔心你了....

 

面前的崔準烘笑了笑。

是不是在你心中,我還是個未成年的弟弟?

告訴我是,好不好....,或者告訴我,是未成年的愛人......。

 

 

方容國是不想送他回去的,不是,應該說,不敢,自從分開之後,他心中的勇氣已慢慢被剝奪掉了,面對崔準烘的那份勇氣。

 

看著崔準烘離開的背景,感到奇怪,怎麽又是一股熟悉感。

 

-----

 

"你回來拉"

 

"欸?你在阿...,我不是叫你陪烘烘!!!!"

 

金力燦看方容國在家一臉悠閒,快炸毛了。

 

"阿?他說他都23了可以自己回去阿...."

 

金力燦聽了直剁腳"我都說了他一臉17會有危險!!!!而且一臉柔弱!!!"

 

"唉唷...那問一下文鐘業嘛...你手機在震動喔.."

 

金力燦瞪了一眼方容國,後接起電話。

"喂"

"哥,準烘有跟你說他去哪嗎?"

"什....他不在家?!!!!!!!"

"嗯呀,手機也關機了呢,不知道去了哪,他平常不會這樣。"

 

"...我們那時離開是幾點?"

"...我們離開電影院的時候是4點...現在10點...。"

"好了我知道了....一直播電話給他試試,先這樣"

 

方容國看著金力燦有些著急的樣子,是感到意外平靜的。

 

"方容國,你負責。"

 

"....力燦,他不是小孩好嗎...."

 

"對我來說,他根本未成年的阿!!!"

"未成年.....所以擔心他超過我?"

 

"什...方容國你在說什麼鬼阿"

 

"....沒事。"

方容國感到有些驚訝,自己怎麽講了這些呢...但這些話的重心,絕對是崔準烘。

 

"容國你....."

"他也許回他家了,我去找他....."

打斷了金力燦,不給他繼續說的機會便抓了件外套出了去。

 

"嘖...."方容國諷刺一笑,那是對著自己笑的,

 

「擔心他超過我?」,這句話並不是責怪金力燦,不是羨慕崔準烘,而是怪罪自己怎麽這麽沒用,讓他這麽令人擔心,可是,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又在哪?

 

自己的存在,有能引起他注意的能力嗎

 

方容國很冷靜的到了崔家的大宅的。

 

大門口的警衛看到是那熟悉的人,伸手攔住了他。

 

"是方先生是吧,您有什麽事嗎?"

 

"我要找崔準烘。"

 

警衛是知道他們兩人曾在一起五年的,無情的五年。

 

"方先生有什麽重要的事嗎,他並不在這"

 

"什....那他在哪。"

 

渾帳,該不會真的被別人...

 

"方先生想找少爺做什麽?"

警衛眼神犀利的在方容國身上看了看。

 

"就想知道他去哪了。"

 

"方先生,你和少爺沒有任何關系,找他也沒有任何理由,那我無法告知他在哪。"

警衛蹙著眉頭的樣子。

這讓方容國也些火了。

 

"誰說沒任何關系的?告訴我,他在哪。"

 

警衛看著他兇煞的臉,感覺下一秒就會動手的樣子,瞬時表情松下,嘆了嘆口氣。

他其實知道方容國對崔準烘....,但卻不知道崔準烘的那一面想法。

 

"去丹麥了,9點的班機。"

"什...."

 

"方先生,我勸你,如果他對你沒感情的話,就放棄吧,說跟你沒有任何特殊關系,正是他說的阿。"

警衛馬上打斷,是對方容國看不下去的,雖然不知道崔準烘去丹麥的理由是什麽,但,就是覺得眼前這男人,不會成功。

 

聽到了那最後一句時,方容國感覺這一切是既真實,又非真實的....

覺得那五年很真實,覺得剛那一串話只是夢境。

 

 

意識飄遠,已經不知道怎麽離開崔家門口的了。

 

感情壓抑久了,會有種快得憂鬱症,快有瘋掉的感覺,你有這種感覺嗎,崔準烘?

 

 

不知道你去那裏回來後,會不會給我什麼刺激。

 

其實當年說恨你說討厭你,內心還是無法控制,在私底下,在內心,情感還是會忍不住放出來,

 

其實,很討厭這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