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大概講一下阿拔跟阿烘兩人關係
為什麼會分開,前面提的不夠明白(?
後面幾章會更清楚這樣

───.───.───.───.───.───.───.───.───.───

【4】

"業業阿,你怎麽那個臉?"

 

"力燦哥....."

 

鐘業看著雙手緊扣的那兩人,方容國和金力燦。

 

"怎麽了?"

 

"為什麽你回來的時候的沒講....?"

 

平常總是笑笑的鐘業,這時異常的沒有笑容,甚至是皺著眉頭,金力燦有注意到這點的。

 

"唉唷....因為回來後馬上在國內旅行了,前幾天才回來,業業你...."

 

"是跟他去的?"

 

鐘業直視著坐在對面的方容國,內心是有好幾分怒火的。

 

他相信,方容國對崔準烘,也存在著一層不單純的情素,只是不知道為什麽,他卻堅持離開崔準烘。

 

 

"哥,我先回去好了,明天再來問也沒差"

 

露出天使笑容,揮了揮手後就直接開了門出去了。

 

 

"業業似乎不喜歡你呢唉唷"

 

金力燦乾笑了幾下。

 

"呵....我也不知道"

 

"真是的...,不就跟你出去了大約一個月這樣而已"

 

"可能很依賴你吧...."

 

"他都23了,這樣可不行!!"

 

力燦很激動的跳起來,這滑稽的動作逗笑了方容國。

 

"什麽...你笑什麽!!"

"咳咳,沒,沒什麽,只是你看起來傲嬌了點,呵呵。"

 

"什....誰跟你傲嬌,你才傲嬌!!你全家都傲嬌!!!"

 

"唉唉唉,好好好你說是就是了,小女王。"方容國用指尖刮了刮力燦的鼻尖,是笑了。

 

 

不知道為什麽,這感覺好熟悉。

 

 

--------

"少爺,少爺?"

 

"...阿?什麽事...."

 

"少爺這兩天怎麽感覺特別累呢,眉間的倦意實在很明顯..."

 

"唉唷...沒有的事"

 

崔準烘趕緊擠出個笑容,手揮著否認。

 

"我出去走走....讓你們擔心了不好意思。"

 

搔了搔頭,躡手躡腳的

 

穿了鞋出了門。

 

 

熱鬧的街上冷風不停吹著,是12月了

 

快要到的聖誕節,在寒冬中明明是顯得如此溫暖的節日,現在卻感覺好凄涼。

 

路上看到許多的情侶,崔準烘不由自主的看了好幾下,尤其是那對兩人燦爛的笑著互看的同性...,笑了笑,是羨慕的。

 

"呀,你是我的"

 

一句甜蜜的話語突然傳入耳邊,是那對同性之中一個人的聲音,崔準烘愣了愣,停了走步,是突然想到了些事的。

 

 

其實不知道為什麽,父母親不反對我與同性交往...,或是說,要我跟同性交往。

 

然後,是方容國,他說了他好累,五年來好累..,他在講那些話時,看著他的雙眼,感覺都要流出淚水,不懂,真的不懂,可是,我也好累。

 

單方的喜歡著你,好累。

 

"呵呵.... "崔準烘乾笑了下

 

是突然想通了一點的

 

自己和方容國,在一起的那五年來,是擁有著一般情侶的曖昧甜言,但,卻沒有像情侶給對方的那些真誠許諾,甚至連任何一句深情的"我愛你",都沒有。

 

 

崔準烘笑了,是感到諷刺的笑著,自己跟方容國的那一段並不是愛情,根本什麽都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