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碼得有些吃力(##將就點看吧ˊˇˋ

字數有變多快獎勵我(##
───.───.───.───.───.───.───.───.───.───

【9】

"嗚....嗚嗚...."

 

"....崔準烘,....你怎麽哭這麽慘....?"

 

方容國看著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一手抱著一盒衛生紙,哭成什麽樣的崔準烘。

 

"因為...因為這部真的催淚阿....你看,他們倆抱在一起死的....嗚.."

 

崔準烘又抽了張衛生紙擦擦眼淚。

 

"天...你情感還真豐富..."

"是你冷血才感覺不到!!"

 

小傢伙眨了眨他因為被淚水弄得水汪汪的雙眼。

 

"....是拉,我冷血...,外面正下雨呢,你可以去外面哭...."

 

"什麽...方容國你沒良心...居然要我去淋雨!!"

崔準烘憤怒的起身,很快的揪住方容國的衣領,但面前的男人只是笑了笑,握住了他的手將它放下。

 

"雨聲,可以蓋過你的哭聲,雨水,可以掩藏你的淚水。"

 

"....那我會全濕阿..."

 

方容國看著眼前的人兒歪了歪頭,困惑的樣子,覺得可愛極了。

 

"我會為你撐傘。"

摸了摸他的頭。

 

".....總不能一輩子吧。"

"嗯.....或許可以阿。"

 

"那哥,你就一輩子替我撐傘吧,呵呵。"

 

"....如果我不答應呢。"

 

眼前的人兒聽了這句,笑容立刻縮了回去

"呀,當哥哥的怎麼能這樣對待弟弟"

 

"~不把你當弟弟就好拉。"

 

"什.....媽的!!!"

看著崔準烘快炸毛的樣子,方容國笑開懷了。

 

"好了拉,為你撐傘,撐到直到你結婚"

 

"唉唷...可是這樣結婚後誰幫我撐阿.."

 

"自己撐囉。"

方容國惡趣的笑著。

 

"那.....我不結婚你是不是會一直為我撐著?"

"嗯......會。"

 

"好!!就衝著你這句,不結婚了!!!"

方容國笑了,順勢捏了捏崔準烘的嫩臉,

 

"好阿,你敢不結婚我就敢一直為你撐著。"

 

 

什麽荒謬的回憶,全都都會敗給殘酷的現實。

是不是連路邊開的迷迭香,都在嘲諷這不真實的故事,沒有情。

 

----

崔準烘猛地醒來,發現自己是不知不覺睡著的,看了一下左邊的具玟恩,她一臉臭臉...

 

"阿嗚...好無聊阿,崔準烘你怎麽可以睡著。"

 

崔準烘聽了朝著對方笑了笑

"太累了,別這樣。"

 

"好吧,原諒你。不過.....現在該下飛機囉,笨蛋。"

"什...."

是趕緊看了看四周,人都慢慢的下飛機中。

 

"妳沒叫我阿..."

 

"害我無聊的人幹嘛叫。"

 

"我睡著不能怪我..."

 

"跟你開玩笑的咩。"

 

"呵呵...."

 

"好了,我們快下去吧。"

 

"....那你.."

 

"嗯?"崔準烘看著具玟恩拉著自己下了飛機,他臉上微笑著,是有幾分俏皮的。

"怎麼了嗎~?"

 

"...嗯....,你不是來旅遊的吧。"

 

"嗯,是阿,是我爸媽出差來這,怎麽了嗎?"

 

"那,我跟著你可以嗎,沒來過丹麥。"

 

一說出這句話時,崔準烘因為自己的這句話愣住了。

 

"可以阿"

 

"....嗯?崔準烘?"

具玟恩在對面的人面前揮了揮,得到的回應只是對方欲言又止的樣子。

 

"..."自動拉起了崔準烘的手,見對方沒有拒絕,給了他一個好看的笑容。

 

崔準烘靜靜的跟著具玟恩,是想著事情,所以對方的叫喊並沒有聽到。

 

"崔準烘,崔準烘~!"

 

"..嗯...嗯?"

 

"恍什麽神呢"

 

"阿...,不好意思..."

 

崔準烘摸了摸自己的頭"怎麽了..."

 

"也沒什麽拉,想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哈哈。"

 

"....有吧"

 

"喔?是什麽樣的人?"

 

"是一個很體貼的人....只是....."

"嗯?"

 

"他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崔準烘閉起眼輕輕的搖了搖頭。

 

"這樣阿....."

 

"嗯.....。"

 

"那...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什麽...."

 

崔準烘瞬間睜開眼睛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

 

對方似乎看到自己的表情,摸了摸頭笑著

 

"笨蛋...."

"...可是...."

"...?"

"我們之前沒有任何愛..."

"不是。"

"....嗯?"

"不是沒感情,至少我喜歡你。"

 

具玟恩眼神堅定的說著,這眼神有點壓迫著崔準烘。

 

崔準烘,偷偷告訴你,你的故事,我都在一旁看著,從你和那男人相遇,到你對他產生感情,到你因為他體貼而幸福,到你和他慢慢疏離....到分手。

 

我都在旁看著清清楚楚的。

 

這些事,都可以說給你聽,

 

只是,有一點不想告訴你,不能讓你知道,

 

 

你愛的那個男人,也是愛著你的。

 

 


"是嗎....."具玟恩看著崔準烘朝著自己微笑。


事實上,她喜歡的是方容國,所以只能,利用崔準烘,來讓方容國放棄。
多麽狡猾的愛情。



".....
可是到最後...."
"
試試看嘛。"


" ...
......"
"
既然快放棄了,就別再執著了阿。"


"..........."
"
重新來過吧。"


沒有剛在飛機上的活潑個性,現在的表情,語氣,顯得成熟許多,崔準烘聽著她柔和的字句,是突然感到驚訝,也是無力。


"..."
重新生活是嗎...


"
把那感情強迫留著,難道,能帶給你什麽幸福嗎?"


具玟恩不帶任何表情,其實,她是感到煩躁的。
覺得崔準烘早該放棄了這段愛情,明明只是一大段的曖昧,根本不值得去留戀,去思念。

"嗯,你說的對...."


"
嗯?那?。"


"
就試試看吧。"


"
嗯。"


具玟恩聽著崔準烘冷靜語氣中的稚音,莫名感到心情好,絕對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他的決定,讓自己離那成功,更進了一步。


具玟恩主動牽起了崔準烘的手,

他的手不算大,也不厚實,

反而,很單薄,很柔弱,

感覺需要讓人保護。

───.───.───.───.───.───.───.───.───.───

 附註##

迷迭香的花語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