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這故事折騰我很久##

───.───.───.───.───.───.───.───.───.───

10
"
...."


"
冷吧。"


具玟恩看了看旁邊因為被冷風侵襲,而皺起眉的崔準烘。
伸手替他重新圍好一次圍巾。


"
...."
感覺好久沒有像現在這麽冷,因為....曾經總是有那個人,為自己取暖呢。

----
"
卡布奇諾"
具玟恩帶了崔準烘到了咖啡廳,看他穿的這麽少,是不太忍心再讓他忍受強風。

"
你要什麽?"
"
阿?呃......"


"same,thank you."

具玟恩看不下去崔準烘得呆滯


"........"

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就變得如此軟弱嗎?
崔準烘。


"
準烘,我好像還不知道你來丹麥是來做什麽的呢"


".....
找我爸媽。"


"
.......,是什麽特別的事嗎?"


"
.....,就六年前,我爸的企業快倒了,能轉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全都是方氏企業的幫忙..."


"
然後?"


"
他騙走了方氏的公款。"
"
我覺得好荒謬好愚蠢而且還是自己父親"

 

 

"....所以,你知道你爸現在在哪嗎?"

 


"....
我不知道。"

 


具玟恩微微一笑,覺得眼前的人兒真的是挺可愛的。
"
不瞞你說,我認識你爸。"

 


"
嗯?真的嗎?"
稍微眨了眨眼。

 


"
嗯,我爸媽認識所以我才認識的。"

 


"
..."崔準烘略懂的點了點頭,
"
可是,怎麽知道是我爸。"

 

 

 

"....笨蛋,你是大企業的少爺。"
具玟恩是有些無語了,
"
多看點新聞,孩子。"

 

 

 

"...."尷尬的笑了下,"....你帶我去找他吧....."

 

 

 

"那先給我一點好處吧。"
具玟恩想了想後露出有些意味深長的笑容。

 


”....
你說說看吧。

 


.....現在給我一個吻之類的就行了,很簡單吧。
說完後,用了手指指了指嘴唇。

 

 

 

崔準烘一聽愣住,眼睛張點有些大,
看起來像不知如何反應。

 

 

 

具玟恩怎麼會不知道他不願意,也許這樣看來,這可是崔準烘的初吻呢。

 

很有趣,

 


這是具玟恩對這件事與以後其他計劃的總評論。

 

 

 

看他不知所挫,是意外的有趣。

 

 

 

 

 

不能別的嘛......"

 


"
不能~~~~"

 


具玟恩對他眨了眨眼,刻意裝的可愛表情似乎是用來掩飾內心深處的心機。

 

 

 

崔準烘吞了吞口水輕輕嘆了口氣”........要在哪。
這裡,現在。

 


又是一愣,具玟恩看著笑了,

 


似嘲笑的笑聲只有她自己明白。

 

 

 

 

 

......."崔準烘煩躁的騷了騷頭,開始在內心暗罵自己前幾小時何必傻呼呼答應她要求的『交往』。
有想現在就回韓國的衝動。

 

 

 

"...."畫面就這樣僵住了幾分鐘,具玟恩有些不耐煩了,直接起身勾住崔準烘的下巴,
將自己的唇重重的壓在他的上面。

 

 

 

這動作似乎有些大,引來一些旁人的目光,

 


崔準烘不自覺的感到很不自在,
想推開她,卻不知如何動手。

 

 

 

在旁人眼中看像深愛對方的情侶熱吻,
只有兩人懂這沒有情感的吻。

 

 

 

在崔準烘腦中,似乎閃過了一絲畫面,
熟悉的面孔,不認得很困難;
但他想著想著,

 


苦腦了。

 

 

 

 

 

"嗯,我喜歡。"

 


已經是吻後,
具玟恩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
喜歡什麽"
"
你的唇。"
燦爛一笑,就像在稱贊自己的聰明。

 


"......."

 

 

 

看著無語的人兒燦爛一笑

 

"好拉,我是個守信用的人,走,去找你爸媽。"

 


"
...."

 


崔準烘用手背搓了搓嘴唇,用搓越用力,
感覺想把剛剛那吻的記錄給刪除。

 

 

 

不過旁邊的女人看著也只是笑笑。

 


-----

 


"
嗯,就這裡了。"

 


被具玟恩帶來了一棟豪宅前,
這裡是他父母住的房子吧,
和自己在韓國的家略微相似。

 

 

 

"請問你們是....?"
大門口的警衛看到兩人,很快的攔下來。

 

 

 

"具氏企業董事的女兒,不認得嗎?"
語氣帶著足夠的氣勢,眉上微微皺著,感覺像在鄙視不認得自己的那個人。

 

 

 

警衛有些慌的直點頭,後指了指在她身後的準烘,
"
那這位....是崔少爺吧。"

 


自己老闆的兒子,就算沒見過也得清楚。

 

 

 

 

 

警衛認得兩人後,立刻給他們開了門,

 


"
崔董在書房,少爺阿,這房子跟在韓國的家裝潢是一樣的。"

 


準烘聽了後回應對著自己微笑的警衛,
"
嗯,謝謝你。"

 

...
...

 

警衛看著兩人轉身之後朝大宅前進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那女的,不尋常,

 


年輕的警衛先是皺了皺眉,後又緩下微微一笑,

 


崔氏和具氏?
沒用的放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 ch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